默默看戲人87

好的,你要知道你面对的是一个臭不要脸容易飘飘然,然后被学校残酷剥削的几乎只能一月一更的高中党,妇联叉男破特都是我的爱

喂,教我做道数学题-EC 2

伪学渣万x真学霸查,中式校园设定,OOC 

主EC,副狼队


Charles 抱着小布包脚步一深一浅回了教室。脑子里还浮现着学长修长的身影,而他半推半就下答应了学长每天晚自习前去体育馆教他做题……

天呐天呐天呐!Charles 似乎感觉全身血液都沸腾了,一个劲儿向脸上涌,冰凉的手背上去试图给脸蛋降温,却是效果不佳。

学长不仅长得好看,人也很温柔。Charles 只一回想相处的瞬间,镜片后的圆眼睛便弯成了小月牙,抿着粉色的唇瓣偷偷地笑。

手被轻轻撞了一下,同桌侧着脑袋一脸促狭:“笑得这么傻,你恋爱了?”

“不对呀!咱们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小学霸连恋爱都不会写,怎么可能谈上嘛!”同桌又调笑着自问自答。

因着在上晚自习,Charles 也不敢说话,就假装瞪着眼,给他来了不轻不重的一拳。

而他亲爱的同桌,只是一挑好看的桃花眼,狠狠揉乱了他的头发。

说起Charles 的同桌Scott ,确确实实是个优秀的人物。

Scott 和Charles 一样生得好看,都是白生生的模样儿,只是看着没Charles 的样子乖。毕竟有着一双含情的桃花眼,面上又常带着傲气的笑,灿烂又张扬。

Charles 胆小有很内敛,开学第一天,连句话都不敢和人说,只是沉默地坐在最后一排靠墙的角落。而Scott 是个总带着明媚笑容的,性子也开朗,偏偏就拒绝了一众女同学的邀请在Charles 身边稳稳坐定。

按理说Charles 和Scott 长得都很符合大众审美,而且Charles 的成绩还相当出众——但班上的同学就是觉得他性子不好,很木讷,是个只知道学习的木头人,竟然除了Scott 没人愿意和他有交集。Scott 就不同了,简直就是全班女生的一块宝,和谁都能处得好。

而班上的同学一致认为Scott 是脑子里有根筋搭错了,才会跟Charles那个怪人走得很近。

Charles 偶尔会听到同学们说上一两句闲话,也只是不自然地推一下眼镜,然后快步离开。

说不伤心那绝对是骗人的,但Charles 已经习惯了呀。更何况,Scott 告诉Charles 他是个gay ,班上那些打扮成花孔雀的女孩子他一看就反胃——这也算是让Charles 心中有了一点点报复的快感了吧?

摊在眼前的是一套物理试卷,按Charles 以往的效率该是用不到30分钟的。结果手里提着笔在纸上划了一横又一竖,眼睛盯着的好像不是字,而是稀奇古怪的符号,恍恍惚惚间什么也看不下去。

Charles 咬住下唇犹豫了一会,终究还是在草稿纸上写下一个字。还是迫不及待想和好朋友分享心中的喜悦。

[我今天遇到一位很好的学长]

他戳了戳Scott 的肩,小心将纸移到他面前。

[哦~让我猜猜……哎呀咱们小学霸这是春心萌动了吧!]

Scott 冲Charles 抛了个暧昧的笑。

什……什么嘛!Charles 被纸上直白的文字弄得面红耳赤,他分明只是想告诉Scott 他交到了一个朋友而已!嗯,也可能不是,毕竟学长没说,他是不是自作多情了?

Erik 整个人的心情都飞扬起来了,一路走来几乎要抑制不住唇角想要上扬的欲望。虽说小朋友怕生,但下次捏捏小脸什么的总该可以吧?

他注意到小朋友的镜片有些厚,若是取下来,应该要凑近才看得清吧?真想取了他的眼镜来逗他,看他和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,最好——

啪地一下,Erik 猛然在脑子里将自己扇醒,缓缓吐露出一口浊气。怎么能有这么恶劣的想法呢!万一将小朋友欺负哭了……哭了……

Erik 脸色有那么一刻的不自然,随即赶紧抛弃了脑子里不可描述的想法。

“又去哪风流了?”靠墙坐着的是一个面部线条刚硬的帅哥,姿态散漫,修长有力的腿搭在一旁的椅子上。显然这位较Erik 还要肆意,单穿着一件白色背心,暴露出紧实的肌肉线条。

“脚。”Erik 皱眉。

Logan 很配合地收腿:“我可听说,你为一个一年级的小鬼头出头了。”

Erik 坐下,身姿依旧挺拔,只是声音透着冷:“你手底下的人可越来越不干净了。”

“这你就冤枉我了,”Logan 摊手,“你也知道,我不做大哥好多年。”

说起Logan 和Erik ,两人渊源自是不浅。军区大院门对门挨着长大的两混世魔王,父辈是关系很铁的老战友,如今也都在同一个军区工作,军衔不小。

两人还是小不点的时候就知道联手称霸整个大院了,打得别人家的小孩大气都不敢喘,偏还因此搞上个人崇拜了,上赶着给人当沙包。被父亲们知道这类光荣事迹后没少挨揍。

长大后的Erik 收敛了很多,Logan 虽然依旧做派张扬,但终究没有两人一起闹事的快感,心思也收了收——其实更主要的是,Erik 这个面瘫脸成绩一直比他好,咽不下这口恶气。

从小就混在一起的两人自然是要读同一所高中的,也亏得Logan 中考超常发挥,两人才一起来读了这所顶难进的省示范高中。

巧的就是大院里一个过分崇拜Logan 的男生也考进来了,不到几天时间就把Logan 傲人的事迹传得全校皆知。当然,也附带了一点Erik的干货。

这下好了,招来了一帮找麻烦的和一帮看热闹的。

一伙仗着家里有钱就目中无人的二世祖,行呗,Logan正愁日子过的闲,渣滓们要来找虐就成全他们喽。

至此,Logan 的名号就在学校里打响了,传成什么凶神恶煞,面上有疤,心狠手辣,家里是道上混的应有尽有——不光Erik ,Logan 自己也觉得傻得可以。

Erik 对于Logan 的这档子话全然不信:“上次你去泡吧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!”Logan 一脸躁意地打断他,“不许告诉我老子!”

Erik 眼神示意Logan 给他个合理的解释。

“我哪知道那帮渣渣在借着我的名义敲诈勒索小鬼头,”Logan 烦躁地咂舌,手往裤带摸过去,得,没带烟,“什么省示范高中,还不是一大堆社会渣滓?”

“对了,我问你的事你可没说,”Logan 露出恶劣的笑,“说吧,是不是看上那个小鬼头了,想把他弄到手?”

Erik 这会子连个眼神都不想甩给他了。

“不说?”Logan 诧异地挑眉,“行呗,我自己去问。”

Erik 依旧不说话,只是从Logan 抽屉里抽出一张皱巴巴的绿皮试卷,摊平在他桌上。

死面瘫,脾气这么臭,活该你单身。

Logan 赏了个白眼,认命地掏出笔写作业。

说起来上次在学校看到的那只小辣椒到底是哪个班的?怎么就查不出来呢?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默默看戲人8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