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看戲人87

好的,你要知道你面对的是一个臭不要脸容易飘飘然,然后被学校残酷剥削的几乎只能一月一更的高中党,妇联叉男破特都是我的爱

喂,教我做道数学题-EC 3

伪学渣万X 真学霸查,中式校园设定,OOC

主EC,副狼队

※敏感查查在线落泪,雷者慎点

Charles抱着小布包匆匆忙忙跑到体育馆时,Erik已经在了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Charles跑到Erik面前,喘着粗气,“老师……”

“别急,缓口气。”Erik一看到这小小的身影跑近就抑制不住心情大好,拍着他的背为他顺气。

“老师留我谈话了……”Charles抬眼看向Erik,小小的声音带着小心翼翼,指尖紧紧绞住布包的边料。

“所以来晚了是吧?”Erik满眼都是小朋友跑得粉粉的面颊,带着笑意为他撩起挡在眼前的碎发,“没关系,我也刚到一会。”

这话要让Logan听了保准能笑他个几天。Erik今天这一天下来虽然面上如往常无二,实际上焦躁的很,居然会匆匆的去吃晚饭又匆匆的走了——呦嚯,这还是那个天塌下来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继续悠悠闲闲走着的Erik Lansherr吗?Logan对着小时候他俩穿过的同一条裤子发誓:面瘫脸这次来真的了。所以刚到一会儿?睁着眼说瞎话!

Charles被Erik突然伸过来的手弄得失神了,学长笑起来真好看——这是Charles被Erik不小心碰到脸慌慌张张退开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。

太可爱了,胆小得和只兔子没什么两样。Erik收回手,看来还不能操之过急。

体育馆两边是设了观众席的,只是平常不用,落了厚厚一层灰。

“我,我有带纸巾的!”Charles拢了下围巾,从口袋里拿出纸巾,弯下腰细细擦拭两个相邻的座位。

真是个小结巴。Erik暗自取笑Charles。

坐下来的时候Erik又耍了个心眼,大手往Charles椅背上一搭,就像是把他半搂在怀里。

某个单纯的一年级小朋友只以为学长平时习惯这么做,连椅背都不敢靠了,坐姿乖得很。他从布包里拿出笔记本,偏头看人的幅度也小:“我们开始吧?”

“好。”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心机万皱了下眉。

数学一共有五本必修,Charles的老师现在讲到第四本了,但Erik从昨天翻看的笔记本来看,小朋友已经开始自学选修内容了。不愧是他看上的小朋友,真棒。

一开始Erik也只是抱着接近小朋友的心思来套路他,但小少年的声线很清脆,唇齿间吐露出来的一字一句都是又糯又奶,把Erik听得心里直发痒。

而出乎意料的是,小朋友虽然有些紧张,但知识点却讲得详尽而细致 。Erik忍不住盯着他莹白的侧脸,沉浸在那些简单的知识点中了。

意犹未尽。Erik忍不住往小朋友那边靠。

Charles的内心是有些忐忑的,他居然要给刚认识不久的学长讲数学!

没关系,Charles你是最棒的!他暗自给自己打气。

学长说他基础不好,高一全靠混过来的,希望Charles多给他讲一些基础的知识点和公式之类的——既可以套路小朋友,又不会太耽误小朋友的时间,Erik认为自己这招绝了。

Charles小朋友信了,很认真地整理出高中的基础知识点和应用公式,在Scott富含深意的注视下抱着笔记本傻笑。毕竟学长为他解决了那么大一个麻烦,能为学长略尽绵薄之力以作报答,他实在是很高兴。

说不紧张绝对不可能,一开始讲的时候也确实有一点磕磕绊绊,但随后就自然流畅很多了。

Charles松了半口气。一直到计划好的最后一个知识点讲完,Charles这才敢飘飘乎乎地偏过头:“听,听……”

声音随着目光触及但一张放大的俊脸戛然而止,Charles 怎么也没想到他们现在的距离不过分毫,学长薄削的唇几乎要碰到他的面颊。

Erik倒是很喜欢这个姿势,灰绿色的眼底暗藏笑意,看着绯红的颜色从小朋友纤细的脖颈蔓延到了白净的小脸,又乖又不知所措的模样实在是好看。

“怎么不说话?”Erik刻意将灼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到Charles的脸上。

而Charles还像个小木头似的一动不动,只是眼眸中被蒙上一层薄薄的水雾,耳尖红透了。

Fuck!这会还管什么会不会唐突佳人,直接按上去肆意妄为个痛快才是!

Erik脑中名为理智的那根弦紧绷着,终究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没断。

“说话。”Erik拉开两人的距离,收回了椅背上的手,坐得挺拔。

Charles被这简短的两字吓得一颤,突然带上冷意的声音让他不知所措,眼眶突然一阵泛酸。他是,惹学长生气了吗?

Charles低头咬住下唇,笨重的黑框遮住他瞬间褪去色彩的眼眸: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

声音轻得恍若微风过面。

“要,要上自习了,”Charles忍住颤音,捏着小布包的手指用力到发白,“我,我先走了……”

几乎是落荒而逃。

仓皇走出体育馆的大门,视线一片模糊,盈满眼眶的泪水一瞬间落了出来。

明明,明明以前听到同学们的话也会很伤心,但为什么今天特别,特别地伤心呢?

Charles脑子里一团乱麻,用力擦掉腮边的泪珠,可能因为学长是个很好的人吧,想和他交朋友。

真是的,怎么可以哭呢?又不是个女孩子,怎么会这么敏感!

Charles想要尽力露出一个笑,唇角却僵硬地不听使唤。他真是糟透了,怪不得大家都不喜欢他哦。

父亲也是这么想的吗?所以才会那么讨厌他吧?他似乎,除了学习便一无是处呢……

出生时不是顺产,害得母亲血崩去世。父亲也从没抱过他,只是在他大一点后迅速和一家有权势的千金再婚,生了个儿子。独留他和两个帮佣生活在母亲遗留下的空荡荡的古堡。

现在他还惹学长生气了……

Erik只以为小朋友是犯了害羞,果然是经不住逗。

天知道光是看着那双水水的蓝眼睛就能让他差点失去理智!

Erik想摘下小朋友的眼睛,细数他细密纤长的睫毛,再将湿热的吻一寸一寸印在他绯红的眼角。

若是刚刚他没克制住,是不是便成了这番光景呢?

没了Charles,Erik怎么还会多留?踏着不紧不慢的步子,又一次踩着铃声堂而皇之走进教室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默默看戲人8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