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看戲人87

好的,你要知道你面对的是一个臭不要脸容易飘飘然,然后被学校残酷剥削的几乎只能一月一更的高中党,妇联叉男破特都是我的爱

喂,教我做道数学题-EC 5

伪学渣万X真学霸查,中式校园设定,OOC

主EC,副狼队

*哄小兔子呀哄小兔子呀

 

 

空气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

What?

 

Scott看着那张面无表情的脸,一时也拿不准他的想法。

 

“我喜欢他。”Erik一字一顿。

 

“不是,你认识Charles多久?”Scott有些头疼,“咱实际点,你说实话也没什么大不了,这年头看到漂亮小孩想去玩玩的人也不少,你有同类的。”

 

Erik脸色沉了一度,反倒是Logan,笑得别提多开怀。

 

除去太过泼辣无礼,这个小鬼头还挺有趣的。

 

“没准真是一见钟情呢。”Logan脸上难得有点认真地神情——认真地逗小鬼头。

 

Scott一副“你当我傻”的表情。

 

“你是Charles的朋友,”Erik控制住翻涌的情绪,“你是Charles的朋友,我尊重你。”

 

“你什么意思?”Scott有些疑惑。

 

而Erik只是侧身同Logan交换了个眼神,大步走向楼梯口。

 

Scott气急,要去追。却被Logan从身后揽住肩膀:“虽然我不喜欢面瘫脸吧,不过看在同一个院子里出来的份上,小家伙,你可别去捣乱。”

 

散漫的语气里暗藏威胁,Scott被搅得心头一乱。好啊,Scott想,终于知道为什么会熟悉他的声音了。

 

Erik知道Charles的教室,20届1班,就在两层楼之下。什么快上课了没时间了他才不管,他家小朋友可是被欺负了!

 

高一这边学习轻松一些,多少要热闹一些,1班也不例外。

 

Erik只一眼就望到Charles娇小的身影缩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低着头,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坐着,很乖。

 

周围吵吵闹闹的学生似乎根本没注意到这个人,莫名升起的念头令Erik目光一凝。

 

“帅哥,你找谁?”几个女生互相推搡着围在Erik面前。

 

“Charles。”Erik收回视线。

 

几个女生面上异彩纷呈,为首的那个扯着嘴角尬笑:“Xavier那个怪人?”

 

“怪人?”Erik眸光一冷,看得人发怵,“他不是。”

 

那几个女生平日在班上也算是众星捧月般的存在,头一回碰上态度如此冷硬的,自然不舒服。胆子大些的直接就粗着嗓子来一句:“怎么不是?他就是!”

 

Erik面色全冷了,阴沉可怕。

 

几个女生被吓得脸色都僵硬了,又如来时一样推桑着走了。

 

他家小朋友的同班同学这么看他?此刻的Erik还管什么违纪之类的狗屁东西,径直走进教室。

 

“Charles。”

 

Charles上一秒还摘了眼镜在擦眼睛,下一秒就听到自己的名字,反射性偏头。

 

红红的眼眶暴露在Erik眼前。

 

而没戴眼镜,吃力的看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来人是Erik的Charles,又慌慌张张要挡住脸。

 

Erik又是气急又是心疼,抓住Charles纤细的手腕:“过来。”

 

就这么当着那些人的面,在上课铃打响的那一刻带走了Charles。

 

学校的晚自习是没有老师在的。当然,Erik也不担心有人去告状,要扣分就扣,要处分就处,什么都没有小朋友重要。

 

Erik腿长,步子迈的大,矮他半个多头的Charles只能小跑着才能勉强跟上:“慢,慢点……”

 

Erik没说话,步伐却是配合着Charles慢下来了。

 

Erik又把Charles带回了体育馆,不过没开灯。

 

Charles有点慌,想要挣开手。

 

“别动!”Erik牢牢握住Charles的手腕,借着月色看着他红红的眼眶,“你告诉我,哭什么?”

 

“没,没哭!”Charles反驳他,却是将头低了下去。

 

“还说没有!”Erik面色一沉,掐住Charles的下巴将他的脸抬起来,“你朋友都告诉我了,眼睛这么红不是哭了很久?”

 

“放开!”Charles刚止住不久的泪水再次涌上眼眶,似乎眨一下就能掉出来。

 

该死的!Erik心疼得眼角都在发麻,他家小朋友到底怎么了?

 

“到底怎么了?告诉我好不好?”Erik放轻了声音,“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?昨天那几个人又来烦你了?”

 

“没有……”Charles被这温柔的声线更是哄得眼前一片模糊,“学长是不是很讨厌我……我,我胆子小,喜欢哭……又,又很呆,呆板……学长应,应该很讨厌我吧……”

 

“怎么会!你在想些什么?”喜欢都来不及呢!Erik只觉得好笑又有些心疼,怎么会有这么小心翼翼的小朋友?

 

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那个时候不是在生他的气吗?

 

“没有可是,”Erik冲他无奈地笑了笑,忽然间闪过一个好笑的念头,“你该不会是觉得我讨厌你所以才哭的吧?”

 

Charles咬住下唇,不作任何回答。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实吗?

 

一看这默认的姿态,Erik连笑都笑不出来了,真是,太失败了吧?

 

“那是我哪里表现得不好,让你觉得我不喜欢你?”

 

 

Charles却也说不出口,学长知道后会怎么看他?会不会觉得他是性格特别坏特别无理取闹?

 

“我想回教室……”细小的哭腔一抽一抽的,惨白的月光下一双蓝眼睛波光粼粼。

 

Erik不松手,反而将掐着人下巴的手改为按住他的后脑勺,低头覆上了那两片花瓣似的粉唇。

 

没有过多的冒犯,只是含着软软的唇瓣细细摩挲,灰绿色的眼眸极克制地看着呆滞的小朋友,酝酿着一场风暴。

 

等Charles眸中满含春意反应过来两人在做什么的时候,慌不达挣开Erik的桎梏,抬手捂住被舔弄得湿漉漉的嘴唇。无措,羞赧,害怕的情绪翻涌出来,最后看向Erik只余控诉。

 

Erik被推开也不恼,只是一反常态地扬起唇角,痞气一览无余,甚至当着小朋友的面舌尖暗示性地滑过唇齿之间。

 

Charles这下真被气哭了。

 

“怎么这么爱哭?”Erik听着小朋友猫儿似的呜咽,无奈又好笑地贴近他,手上又很轻柔给他擦眼泪,“再哭明天眼睛该肿了。”

 

“不要......不要你管!”Charles呜呜哽了一口气,一把拍开Erik的大手,“你,你下流!”

 

Erik笑了,神色都舒张了:“我亲我喜欢的小朋友就叫下流了?那我还想做些更下流的事怎么办?”

 

Charles白了一晚上的小脸终于红了,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。

 

“你帮我个忙,”Erik面上依旧一派正经,“告诉我喜欢的小朋友,他可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宝贝,再哭我的心就该碎了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迟到的更新......o(︶︿︶)o 唉,该练练打字了,看着手稿打都能慢成这个德行......

好的,套路万开启情话模式,撩人才是默哥喜欢的部分辣

下章提示:美腻的小队长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0)
©默默看戲人8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