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看戲人87

好的,你要知道你面对的是一个臭不要脸容易飘飘然,然后被学校残酷剥削的几乎只能一月一更的高中党,妇联叉男破特都是我的爱

喂,教我做道数学题-EC 4

伪学渣万X真学霸查,中式校园设定,OOC

主EC,副狼队

*小队长强势助攻,至于有没有把自个儿搭进去...嗯?我知道吗?



Logan眼见Erik回来了,露出促狭的笑:“哟,找那个小鬼头去了?”


Erik皱眉,似乎在责备他用词不当。


“得得得,”Logan不耐地赏了他一瞥,“你家小朋友,你家小朋友总可以吧?”


Erik这才松开眉梢,面上平淡不显,只是眼中多了一点莫名的柔光。


昨晚Logan软磨硬泡,总算让Erik全交代了——这一口一个小朋友说个没完,面瘫脸绝对没意识到他的语气有多显摆。还不是你家的呢,与有荣焉个球球!


而就算Erik知道了Logan的内心想法,大概也只会淡淡地用陈述的语气说:“你在嫉妒。”


所以恋爱脑什么的,实在让人讨厌。


“他讲得很好。”Erik扫了眼黑板上被他早早写完的作业,似是不经意地提起。


“你还真让他给你讲数学?”Logan一时有些难以置信。


Erik不咸不淡但又很理所当然地应了一声。


“小婊砸可以啊。”Logan挑起一边的眉梢,似笑非笑。


“安静。”前桌的班长忍无可忍,回头看了两人一眼。


Logan面无表情地朝他竖起中指。


Charles似乎在今天把从小到大的情绪都宣泄出来了,温热的泪水真是流不尽也擦不完了。


他其实很坚强的,就算是被孤零零地关在古堡,就算是被没见过几面的父亲冷眼相待,就算是被同学们说成怪人,他也没掉过一滴眼泪——顶多红了眼眶。


Scott看着Charles低着头慌慌张张小跑到座位边上,刚想着打趣他两句,却听到刻意压抑的细小哽咽声。


“怎么了?”Scott径直拉过他的手,凑到他面前。


Charles连忙用手遮住脸上的泪痕。


但Scott还是看到了,他拨开Charles的手,一脸严肃:“怎么哭了?谁惹你了?”


Charles抽噎着摇头,腮边又滚落了一滴晶莹的液体。


“该死的,是那个什么什么学长对不对?”Scott开始冒火,“他是不是数落你了?嫌你讲得不好?不是,你为他准备了那么久他还敢有意见?”


Charles摇头,连个苦笑都憋不出来。学长他很好,是他的错才对。


“那怎么了?你告诉我啊!”Scott固定住Charles的脑袋,目光直直扫进他的眼底。


Charles微张口——


叮铃铃的上课铃在耳畔炸开。


Charles垂下眼眸,坐回椅上,不肯多说一句话。


见鬼的,到底是谁敢让Charles这么乖的小兔子这么伤心?Scott扫了眼黑板上密密麻麻的作业,无端升起一股子燥意。


不行,Charles从小到大受的委屈够多了,他作为小兔子最好的朋友,怎么能让他在自己眼皮底下被欺负?


只是现如今Charles死闷着不肯说,看来还是得去问问那什么学长了,Erik Lensherr?Scott眯起好看的桃花眼。


下课铃响后Scott迫不及待走出教室,第一节晚自习下课有十五分钟的课间,找人问个话什么的应该可以。


本以为Erik Lensherr这个名字应该不太起眼,结果仗着自己的好皮相,随随便便拉了个高二的学姐一问就问出来了。


“你是说Erik Lensherr对吗?天呐天呐,我当然知道!”学姐看上去很激动,脸很红,“整个高二的人都知道啊!19届1班的学神Erik Lensherr,成绩超好,长得超帅,公认的男神耶......”


1班学神?那不是上次全市联考高二的第一名吗?Scott气笑了,却还是礼貌地和仍在如数家珍的学姐道别。


数学全靠混?真是说话不打草稿!


舌尖抵住腮帮,Scott露出一个古怪的浅笑,还真是——算了,先别告诉Charles,小兔子心思细又敏感,怕是要伤心好一阵了。


最后还是三步并作两步,来到高二1班的教室门口。


“打扰一下,”Scott顺手拦下一个准备进教室的男生,面上展露出一个清亮的笑,“我想找Erik Lensherr。”


那人被这笑容恍了一眼,随即半红着脸应下了。


被叫的Erik倒还没什么反应,一旁的Logan却是来了兴致。一把夺过Erik手中的笔,推他:“走,去看看。”


Erik不悦地扫了眼身边这只爱凑热闹的蠢狼,却也把习题册盖上,没说什么。


“你就是Erik Lensherr?”面前站着的是个不认识的漂亮男孩子,目光堪称凶狠地打量着他。


不是他家小朋友,再漂亮也没用。Erik 淡淡点头。


“等等,”Logan却是一蹙眉,一脸严肃,难得没靠着墙站着,“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


这会子Scott正烦着,在Erik点头承认时就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块,哪还有时间和旁人闲聊?不过这莫名性感的声音好像是有点熟悉。


“拜托你要搭讪也挑时间吧?小爷现在很忙,没太平洋功夫回复你的爱意!”Scott径直丢给Logan一个白眼,随后又死死瞪着面前的面瘫脸,“该死的!你个不要脸的骗子跟Charles说了什么?是不是你把他弄哭的!”


“哭?Charles怎么哭了?”Erik乍一听到这句话,脑子里一阵翻江倒海,声线全冷了,“谁欺负他了?”


Logan也是头一次被小鬼头不耐地教训了一顿,尤其是他的声线还如此清丽。但是这感觉真是说不上来的怪。


Scott没那闲工夫关心旁人在想些什么,全然不顾身高劣势,语气那叫一个咄咄逼人:“我还想问你呢!呵,学神好手段,智商这么高都是拿来骗人的吗?我可把话给你撂这了!Charles他乖他单纯,被欺负了也不知道欺负回去,我可不一样!你敢欺负他,我,我欺负死你!”


大概是没想到要撂什么狠话,说道最后时Scott还飘忽了下眼神。


“那你说说看,你怎么欺负回去?”Logan目光一凝。真是没大没小的小鬼头,什么不学叫嚣撒泼倒学了个十成十。


“要你管!”Scott被他犀利的目光看得腿软了一瞬,却还是强撑着脸面怼回去。


啧,凶死了。


“劳驾告诉我,Charles到底怎么了?”Erik缓了下语气。


“我要是知道会问你?”Scott就差把“傻逼”两字明摆出来了,“倒是你,骗人的功夫很到家啊,把Charles哄得团团转。你知不知道他对你的请求有多上心!整理了两个晚自习的笔记不嫌累就算了,还一直在傻笑......”


话说到这Scott有一丝明悟的感觉,连忙警惕地看着Erik:“我敲你奶奶!你不是看上Charles的模样要把他拐到手吧?!也是哈,堂堂学神千方百计接触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,我说你的到底图个什么?总不可能是一见钟情之类的狗血偶像剧!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啦啦啦,其实默哥昨天就期末考完回家了,只是累到不想打字……好的,我的错(´-ι_-`)

一回来关注破百了,开心o(≧v≦)o

不过我们学校变态,8.5回校补半个月左右的课……

在回学校之前,我会尽量更新的(真的只是尽量,别多想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5)
©默默看戲人87 | Powered by LOFTER